一团影子

抱猫晒被子,懒癌晚期患者

36赌命

        众人默默的缩了缩身子,尽量减少存在感,他们还想多活几年呢!面前看,若是萧族少主和魂族少主打起来了,鹿死谁手还不一定呢!即使萧少主的天赋高于魂少主,但毕竟相差了十二岁。

  “有一件事,我得给魂族道个谦。”萧炎眼里有精芒闪过,勾唇凉凉的开口:”前些日子我练习斗技出了些意外,不小心毁了贵族一座分殿,当真不好意思,没人伤到吧!”

  这是赤裸裸挑衅啊!萧族长老脸皮都有些抽搐,他家少主还没完呀!

  众人咽了咽口水,这事也是萧少主干的,一座殿五位高阶斗尊,和几十斗宗,无数魂灵,一招炸的连渣都不剩,意外?呵呵!!!这是什么大招,准头可真好,正中魂殿。

  药尘愣了,那座分殿是小家伙毁的,是因为……他吗?他在小家伙心里还是这般重要吗!

     魂风脸色瞬间沉了下来,这已经不是挑衅了,是对他魂族的侮辱,若是他无动于衷不就是懦弱了,以后岂不是要说萧族强于魂族即使,被当众打脸也不敢还手吗?

  萧族小子,你会付出惨重的代价的。魂风阴森森勾起一抹冷笑说:“ 桀桀 ,萧少主若想比试,那不如换个赌物,古帝玉如何?”我了个老天爷耶,那可是各大古族的命根子,他还真敢狮子大开口,这场成人礼真是刺激。

  “不可。”有的萧族长老做不住了:“族传之物,不得有失。”萧炎没看他,向主位上的萧玄伸出了手说:“父亲说的,今日一切我做主,可还做数。”

  “自是做数。”萧玄回

  “那炎儿可否借古帝玉一用?”萧玄沉默了一下,挥袖一片覆莹光色的玉在几位长老几乎吐血的目光下飞了过去,他刚刚测了一下过魂风斗气,虽然和炎儿一样是九星斗尊,却只是四转,不一定会赢,他相信自己的孩子。

  萧炎接过,本以为还要周旋一下,没想到萧玄毫不犹豫的,就把这么重要的东西给了他,如此是把自己当亲儿子了吧!心里泛起些愧疚,将玉向上一抛,便和卷轴悬在了一起。

  魂风眼睛一亮,不再犹豫飞身落在圆台上,算是接了比赛,若是真的有古帝玉的话,那还真的值得一赌,萧炎看着他说:“古玉不在奖品之列,我赌了古玉,你赌什么。”魂风看着他问:“你想要什么?”

  萧炎凑近些说:“我要你的命。”他声音不小,在座的人听的是一清二楚,背后出了一层冷汗,这是要开始玩命了吗?向来心如止水的药尘有些慌了,不行!万一出事了怎么办?

  “我输了古玉给你,你输了把命留下,比试里生死不论,你敢吗?”魂风眯了眯眼,都到这个地步了,他还能说不吗?“好!”魂风咬牙切齿的说。猖狂的小子。

  打斗一触即发,高阶斗技相撞之处,空间破碎大片大片深黑色裂缝,风暴凝集天地为之变色,萧族长老急忙设了一层结界,以免使人被误伤到。席位上个个打了鸡血似得,聚精会神的看着这次千载难逢的大剧。

  “你想知道,魂族最后会怎么灭的吗?”萧炎的长尺狠狠的对上魂风的长戟说,魂风抬头看见萧炎眼中一抹血色,瞬间被吸了进去,血色的尽头是自己的父亲--魂天帝。他脚下尸骨成山,是……魂族人的,

  还活着的疯狂向外跑,没到门前,就被魂天帝吸食尽血液精气而死,干瘪的尸身,魂天帝疯狂的笑声,让魂风狠狠打了个寒颤,他魂族虽残害灵魂,可杀害族人之事,却是极少,更何况是吸血夺魂。

  魂风使劲咬了一下舌尖,从幻境挣脱出来,混蛋,居然用幻术,“子虚乌有的东西,接我一抓,魂裂天地。”魂风左手化抓喝道,带着剧烈的斗气波动向萧炎拍去,所过之处空间分裂

  萧炎周身浮起五朵炫丽的火焰,场内有人惊呼:“全部都是异火。”然后萧炎做出了更加惊世骇俗动作,将五种异火全部拍在了一起,十指流水般的点在上面,最后压缩成了一朵巴掌大的精致五色莲花。

  看着扑过来的魂风,萧炎微微侧身,将胸脯送了上去,惊呼声响起,他这是找死吗?用身体挡了一掌,将火莲的杀伤力发挥到了最大,这是要两败俱伤呀!传闻魂萧两族积怨很深,没想到居然已经到如此地步。

  萧玄瞳孔一缩,手里斗气隐隐出现,长老们被少主这种不要命的打发吓的脸色煞白。药尘手指都攥的发白。

  “嘭!”魂风的抓风重重的打在了萧炎身上,火莲也砸在魂风身上,承受了火莲全部的破坏力。场内被漫天异火覆盖,无比坚硬的石台被掀翻了三层,

  飞灰异火隐约中一个人影倒飞了出来,砸在地上,激起一层尘土……是谁?……

  台中卷起一阵风,卷走了碍眼的残火尘雾,露出来里面的景象,萧少主完好无损的站在中间,连面具都没有丝毫破损,连袍子都没有起皱痕,只是头发被吹乱了些。

评论(13)

热度(713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