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团影子

抱猫晒被子,懒癌晚期患者

35手链

        药万归我不会让你死的,我要让你活着,成为被任何人都可以踩在脚下的废物,我要你被人唾弃,受人白眼,我要你行尸走肉,生不如死!!!这是你欠老师的

  你曾说老师是废物,呵呵!药万归你不是嫉妒老师吗?好啊!那我成全你,让你做一辈子的废物!!!

  萧炎轻轻晃了晃手指,巨大的紫火风旋拔地而起席卷高台连接天地,瞬间将两人席卷,吓的众长老连忙设置结界保护宾客,他们现在算是知道了少主的目的,他这是在为药先生报仇啊!

  手稿只是个幌子,令长老们安心了不少,看了一眼坐在观席上毫不知情淡然看戏的药先生。

  隔离了众人的视线,剩了许多麻烦,看着快速压下来的掌印,萧炎轻轻一笑,药族斗极不过如此罢了,一朵四色火莲在掌心浮现,随手抛向去,娇小的火莲划过长空,

  在巨大的掌印下那么的弱小,却势如破竹,巨大的掌印碰上火莲的瞬间碎成了千万片,直直的向着后面的药万归砸去。

  “萧少主,我没有招惹过你,你为什么要杀我。”药万归惊恐连忙后退着喊道,用过底牌的他的斗气已经耗尽,再无力反抗,嗅到萧炎深深的杀意令人栗栗危惧

  “是吗?”药万归头皮瞬间炸了起来整个人不寒而栗,萧炎宛若鬼魅般出现在他身后,火莲停在了离他不到一尺的地方,冷汗顺着额头划下。

  “药万归,你不记得我,那可还记得这个。”看着萧炎手指上跳跃的青色火炎,药万归突然想到了什么,瞳孔瞬间放大,异火千年难凝一朵,持青莲地火的只有六年前,去过药族的药炎,

  难道就是他?他现在莫非是在给药尘报仇。“药…药炎!”药万归从头凉到了脚,怎么可能会是他!!!

  “令弟的尊位坐的可还算舒服,嗯?”萧炎贴近他的耳朵轻声说:“谁敢动老师,我就要谁下地狱,请吧!!!”冰冷的声音夹从地狱吹来的阴风到他耳边,就像催命曲一样,令其药万归万念俱灭,只能看着火莲飞了过来

  火莲狠狠的撞上了药万归到胸口,“轰”巨大的爆炸声响起,震散了外面紫色的通天旋火,药万归斜斜的飞了出去,重重的砸在了地上,全身遍体鳞伤,奄奄一息。

  全场鸦雀无声,药万归用仅剩的力气怨毒的看向药尘,嘶哑的声音更着流出的鲜血发出:“药…药……噗!!!”萧炎目光冰冷,没有再给他说完的机会,狠厉的一掌拍过去,直接将他拍飞了出去,真是燥舌。

  凌厉的风吹开他的衣炔,露出半截雪白的手臂。两位药族长老立刻扑了过去,接住了了药万归身体,扣住了他的脉搏。脸色阴沉愠怒道:“比试而已,萧少主是不是有些过分了。”

  “有吗?”萧炎冷冷的看着他们说:“那便过分吧!反正,是他自己要上来比的,技不如人,药族不是也做过更过分的事吗!” 

  “你…………”两位长老敢怒不敢言,在别人地盘上只能暂时咽下这口气,“敢问萧少主,我药族做了什么过分的事。”“那你们还是回去好好问问他吧!六年前的旧事他应该记的很清。”萧炎冷冷的说。

  药族两个长老只能暂时作罢!憋了一肚子的气,回去给药万归疗伤。

  而现在药尘死死的盯着萧炎,更准确的说,是他露出的纤细的手腕上的那条冰蓝色闪着水光的手链,他怎么会忘记,那是六年前他送给炎儿的,为什么在萧少主的手上,

  一个可怕的念头在出现在他脑海中,难道他就是炎儿?他不是大长老的私生子吗?怎么会变成萧族少主,可……手链是做不了假的,药尘心里乱成了一团,被萧炎一句话吸引了过去,

  六年前,药族能有什么和药万归有关的事,除了他被逐出药族还有什………逐出药族…,若—他真的是小家伙的话,打伤药万归给他报仇,一切……确实说的通了……

  萧炎甩了甩袖子,遮住了露出的手臂,转身正好对上了药尘泛红的眸子,就知道老师已经认出他了,萧炎的神色一下子软了下来,眼里的寒冰融化成温柔清泉,药尘心头一颤,心中的乱序瞬间捋直了。

  这是他的小家伙,他的炎儿,不会有错。药族与萧族无冤无仇,甚至还算得上是交好,炎儿当众打伤药万归,无疑是要与药族结仇,百害而无一利,是…为了他!

  药尘抿住了嘴唇,深吸一口气,百般滋味千般酸涩撞上心头,以为压下去的感情,突然发现其实已经缠在了骨头里,在骨髓中落了根,拔不出来了。

  萧炎收回目光,老师你再等等,马上就好,。看向了角坐里黑袍裹身的魂风,没记错的话他就是魂族少主了,魂风有所察觉扭过头看向他,空气中开始了一场无声的硝烟,

  空气降到了零度。席上的众人心里发慌,屁股上的座位有些发烫,他们算是看明白了,什么成人礼……都是借口,这分明是一场鸿门宴,这个萧少主是来揍人报仇的,看上谁谁倒霉,

评论(8)

热度(747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