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团影子

抱猫晒被子,懒癌晚期患者

38甜蜜

        让药尘心都化了,心里空虚的许久的地方突然就被填的满满的,幸福的几乎要溢出了,药尘飞快的向门外瞟了两眼,嗯!没有人看见,快速将门关上,

  将自己日思夜想的小家伙拉进屋坐下,手痒的伸手揉了揉萧炎的头发,笑着说:“怎么大半夜的过来了。” 

  “想老师想的睡不着,所以就偷偷过来了,不知道老师愿不愿意收留炎儿一晚。”萧炎眨了眨眼睛,看向药尘。

  自己算不算是被调戏了,小家伙的嘴怎么这么甜,看着萧炎一双水灵灵的黑色大眼睛,药尘缴械投降百般顺从,从小到大他最拒绝不了小家伙的,更何况是撒娇卖萌的时候。

  萧炎得偿所愿在药尘床上占了一席之地,蹭进了药尘的怀里,

   “萧族知道你我的事后,可有为难你。”药尘问。“呵呵……他们几个长老那敢为难我。”萧炎满不在乎的笑笑,

  “那就好。”两个人心有灵犀的都没有再去提六年前的事,

  “小家伙,其实…你不用为我做这么多的,不值得。”药尘犹豫了许久开口,声音低低的。

  “这个世上只有老师值得,在炎儿心里没有人比老师重要。更何况,我是老师的弟子,做这些也是理所应当。”

  药尘不说话了,当初的一次意外将他们连在了一起,六年了,沉封的感情不仅没有消散,还像埋藏清酒一样,愈加浓烈深厚。

  他少年多坎坷,以前的亲友皆不在,今仅剩下的小家伙,是上天留给他最大的慰藉吗?呵呵……足够了!

       当初炎儿走后,所以人都在担心,但是萧族并没有来追究祭血之事,此事就像从未发生过一样,再没有人敢提起。后来他被逐出药族,有自己的门派,了解各方势力,

  更是清楚的知道血脉对八族的重要意义,他的炎儿究竟在族里做了什么,才将这么大的事压了下去,那时的他应该才十岁而已。巨大的问号压在心口,他却没有办法再开口,小家伙总是一心想着他,以前是,现在还是!

  “他们答应了老师为萧族族师,举办一场盛大的拜师大礼,告诉整个斗气大陆,你是我萧族少主萧炎的老师。”

  萧炎的一句话,将药尘一惊,突如其来的消息砸在毫无准备的药尘头上,让他一时愣住了,瞬间不知道说什么,有些不敢置信。

  身为一大远古种族的族师,少族长的老师,其身份仅次于族长,一人之下万人之上,萧族怎么会让他这个药族弃子,做一族之师,这是可是公然打药族的脸。

  “小家伙,你…不是在同我开玩笑?”

  “炎儿哪敢,千真万确,老师以后就是我名正言顺的老师了。”

  他素来自由散漫惯了,萧族族师砸在头上,有些不知道怎么招架。似是看出来药尘的一些不自在,怕老师不喜约束,

  萧炎忙说:“只是一个名号,免一些心怀不轨的人总打老师主意,典后老师回星陨阁,还是在萧族,或是其他地方,萧族不会约束的,只要老师开心就好。”

   “嗯!我知道。”看着有些慌的萧炎,药尘回过神来,捏捏他的脸问:“什么时候典礼。”一个典礼昭告整个斗气大陆,像是宣誓主权一样,还是小孩子性子,他又如何拒绝呢?

  “时间听老师的,老师想什么时候就什么时候。”萧炎高兴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还没去过星陨阁和中州吧,不如我先带你去玩一玩,见见一些长辈,你身份特殊,不适太过招摇,也免的你的身份吓到他们,不如......等半年后,再公开典礼,怎么样。”药尘笑着揉揉萧炎的头发,

  “嗯!听老师的,炎儿走之前答应过老师,下次见面,就在老师身边再也不走了,炎儿这次可是要赖上老师了,到时候老师可不许嫌烦。”

  萧炎小鸡啄米般点点头,老师带自己去玩,听起来很不错,终于能离开那群老头子烦人的唠叨了,和老师一起私奔了。

  “怎么会!我高兴还来不及呢?”药尘看着怀里软软的一团,整个人都变的明媚起来,

  “不过,要和萧族说一声吗?”

  “不用!不用!说与不说他们都管不着,就算我不说,他们也知道我去哪了?”

  “那在好不过了。”思念了十几年的小家伙终于抱进了怀里,这一夜,皆是好梦。

  “咚咚咚” “药尘,起来了,准备回去了。”玄空子一大早敲门喊到,没人应,玄空子像往常一样推门向里面走去。

  “谁让你进来的,出去!”药尘被吵醒后眼疾手快的的用被子将萧炎从头到尾裹住,面色不善的说道。

  从玄空子这个角度只能看见药尘起来的半个身子,领口微开,一只腿将整个被子支了起来,鼓鼓的。莫名有些发现自己来的不是时候,“好好好,我出去,那你快点啊。”识相的退了出去。

评论(12)

热度(803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