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团影子

抱猫晒被子,懒癌晚期患者

37夜归

       显然,刚才那一抓没有对他造成什么伤害。看见萧炎没事,药尘悬着的心才稍稍放下。收到药尘关切的目光,萧炎回给他一个安慰的眼神,老师,放心我没事!

  这远古龙皇的龙皇古甲果然坚硬,恐怕就算是被一星斗圣拍一掌,也没有什么大碍,看着地上用手支起重伤身子,颤颤巍巍的向着魂族长老爬去魂风。

  萧炎甩了甩手,拖着玄尺步伐沉稳的向他走了过去,魂风立刻向惊弓之鸟一样,什么风度都顾不得了,惊慌失措尖叫嘶喊道:“长老快救我,救救我!”他是真心感受到了萧炎疯狂的杀意,让人心胆俱裂。

  “竖子猖狂。”魂族长老反应过来大喊一声,向魂风扑去,还没有踏上圆台,就被萧族长老拦住了,“两位长老,小辈们的事,就让他们去解决吧!我们这些老东西就别跟着掺和了。”萧青淡笑着说,拦的却死死的。

  两个魂族长老气急败坏:“萧青你个老东西,我告诉你,要是我们少族长有个什么三长两短,你我两族日后必当势同水火。“ 

  “呵呵!”萧青轻笑了两声,眼神变得冰冷刺骨:“早就势同水火了,不是吗?”一句话将他们噎住了,他们打不过萧青的,只要他们敢上前,就会被他拦的死死的。

  这是萧炎已经走到了魂风面前,恶魔般的声音响起:“魂少主,你既然输了,那我就要拿回我的奖品了。”

  魂风浑身发抖,惊恐的看见萧炎举起了手掌,绚丽的火焰喷涌而出,一句话也说不出来,萧炎嘴角勾起了残忍的弧度说:“记住了,我的名字叫------萧炎!!!” 

  “啊---”凄厉的惨叫声划破长空,飞鸟都被惊的晃了一下。灰白色的烟尘漫天飘荡,给人森森的寒意。灰飞烟灭,连魂魄渣子都没有剩下,

  他竟然真敢当着众人的面,把魂族少主给宰了。在做的众人全身发麻,背后泛起一阵寒意。从今以后,萧炎修罗的名号将传遍整个斗气大陆。

  两个魂族长老一下子瘫软在地上,少主在他们眼皮子底下被杀了,他们回去怎么交代呀!“三长老。”萧炎看向药青,面无表情的说:“把这两个打扰会场的魂族人给我扔出去。”

  “是”药青回答,反正早就已经得罪了魂族,再多些也无妨,“萧炎,你会遭报应的我诅咒你子孙断尽……为至亲所杀…………” 魂族长老的咒骂声逐渐远了。

  药族长老看着身边奄奄一息的药万归,突然莫名感到一丝幸运,这个总归是还有一口气,留了一条命的。

  会场又安静了下来,三位比试者,一死二残,七星斗尊药万归七招身残,苟延残喘。九星斗尊魂风十六招身死,灰飞烟灭,众人带着探究的目光看向了几十招后全身而退的玄空子。

  玄空子眼睛瞪的大大的,脸色发白,冷汗涔涔的往下掉晕湿了里衣,他刚才居然在鬼门关走了一遭,和阎王打了个照面,本来以为只是放水,这分明是放海啊。

  自己…自己是不是把八辈子运气都在今天用完了。看着身边脸色苍白的玄空子,药尘幸灾乐祸的拍拍他的肩膀安慰道:“没事,下次你继续上,反正你命大。”

  玄空子深吸了口气,连给他一个白眼的力气都没有了。

  “还有人上来吗?“萧炎淡淡的问。呵呵!谁嫌自己命大,还敢上?全场瞬间安静的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能听见,三十岁以下的尽量缩小自己的存在感,以免被这个修罗盯上。 

  萧炎内心淡然,他今天就是杀猴给鸡看,让他们怕成这样,

  “既然没有了,那大会继续进行。”萧炎做完了想做的,自然也不想再待了,将陀舍古玉抛给萧玄,微微欠身说:“父亲,那我先退下了。”

  “嗯!”萧玄应道。萧炎消失在场内。

  众人看着破碎的石台擦了擦冷汗,终于打完了,开胃菜过猛,之后的几场小辈们的打打闹闹,也就没了什么看头,一个时辰后,大会结束了,所有人都回了住所,

  今天已经晚了,等明日一早告辞。

  “咚““咚”“咚”敲门声响起,药尘有些疑惑,已经三更了,会是谁?刚一打开门,一团就撞进了怀里,药尘没站稳打了个趔趄,后退了几步,“老师!”少年嫩嫩的的声音传来,

  “炎儿!”药尘有些意外,惊喜叫道,喜悦之心不言而喻,怀里的少年没有带面具,露出了白皙的脸颊,一双深邃色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他,几乎弯成了月牙,

  双手紧紧环在他的腰迹,整个人的依偎在他的怀里,大有抱到地老天荒不松手的意思,哪像在会场上半分冷冽与阴沉冷血,就是一个小孩子模样,瞬间打破了他所有的心里防线,

  “老师,我好想你!”萧炎闷闷的声音,不再似小时候那般软糯,是少年独有清亮润凉,一句话像小猫一样勾在心上一样,酥酥痒痒的,

评论(21)

热度(822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